活了一万年的球

又画画又玩cos,不介意的话✓
急事联系q1273949233

明天又要上课了,阿弦啊阿弦,舍不得你呜呜呜呜让我在上课前再画一下(。•́︿•̀。)

打游戏的时候其实想了挺多的(所以其实还有很多想画的奈何时间不够),毕竟他是唯一一个让我第一次打过的时候心率130的,刺激。

第一次注意到他的时候,就是,进三阶段开头的那个突刺,不是要识破嘛,识破镜头会拉进,然后我就看着他的头发(物理引擎)被风往后吹,又随着惯性往前飞,那一瞬间我:“啊…这个人…原来这么好看……”

然后我的注意力就被分散了,然后我就被他一雷劈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都已经回火了还在那愣愣的(๑°⌓°๑),脑子里挥之不去镜头拉进的那一瞬间(阿弦不仅教会我打游戏,还治好了我对猛男的肌肉过敏的恐惧hhhhhh)

还有一个地方看别人的视频的,他在芦苇地里居然叫了狼,啊,原来你知道我们的狼狼叫什么????那句话的那个语气…呜……以及后面说的苇名的长夜即将破晓,呜呜……而且还在去暗道的必经之路放个等着一郎回来的七本枪,呜呜……宫崎英高你好狠啊…

等我画画学成归来就能把你画得更好看了呜呜呜呜

好了,好久没说这么多话了,我快憋死了hhhhhh(一个人的悲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最终还是更新了一下app,好怪啊这个版式,粮仓是什么,回礼是什么,互动抓人又是什么(地铁老人看手机.jpg),还是喜欢原来那种简洁的(脱离时代的人)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