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了一万年的球

又画画又玩cos,不介意的话✓
急事联系q1273949233

当初看到被源之宫的小怪吸干: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,狼狼他,是不是在咬人,好…好涩……呃,所以有没有那种,只给对方替换模型的mod…………嗯……”

之前跟别人说了几次我想看狼狼像那样扑上去咬一郎-(¬∀¬)σ

没有mod又想看那就自己画hhhhh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这应该不会被屏蔽吧= =)

换了几个角度都怪怪的,挑了一个以我这水平稍微能画点的,还去游戏里截了张怪东西参考(水平有限)

属于,嗯…我发现只有在心情变怪(?)的时候才有想法,失眠爬起来摸个小鱼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