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了一万年的球

又画画又玩cos,不介意的话✓
急事联系q1273949233

写一个小小的总结

数了一下2022除了更新了那一个系列漫画之外,只画了13张,其中有1张还没让发,6张全是11月打完游戏后疯狂心动画的😂

其实下半年也是都在学画画,赶作业没啥时间,然后现在接着上第二次课又进入了赶作业状态(没错11月的时候能画画只是因为是两次课中间的小放假)。

但是居然能新增100个关注我还是蛮意外的,毕竟我今年确实没干什么,除了感谢新粉不嫌弃老粉不离不弃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,能看的下去我这个小小的不讨人喜的画手,还总喜欢到处爬坑,爬的还都是冷坑,还咕咕咕这么久。

我是想学好了再画的,上次课的时候就一直忍住上课期间不画同人,管住自己的手,因为每堂课都能学到新知识,所以很有可能隔一个星期就对之前的看不入眼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就是可能你们也发现了我画图的问题,搞cp没得感情,这个我尝试过很多方法,还是解决不了,我们领导说我没经历过确实有些东西体会不到当然画不出来,本来都已经这样艰难了,结果现实中还发生了一些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事,雪上加霜…………所以我是如何从一个喜欢名取和的场这种青涩的纯爱,变成喜欢弦一郎和狼狼这种搞强制爱的奇怪xp。其实也并不是毫无源头就跳过来,只能说我从三次元里深深的体会到,要想真正得到心是建立在得到身体之上的,不管是哪方面的感情,只得到心而没有得到身体那都是海市蜃楼pua。所以我现在看纯爱已经没什么感觉了,嘴上的约定都是虚的,只是一个美好的幻想。

还指望一个麻木的心怎样画出纯纯的爱情,这不可能呀,好难喔。

我甚至怪到仔细想想还觉得狼狼的修罗结局挺好,虽然所有人都无了,但是狼狼第一次为自己笑了。还有一开始是很拒绝复归常人结局的,毕竟陪伴了玩家这么久的狼狼也会无,但是仔细一想如果是我的话,我应该也会选择这个吧,已经足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的没什么想说的了,希望新的一年里能画出更好看的图。

以及但愿新的一年里不要再有人骗我了(就这么简简单单微不足道的心愿都无法实现

评论